笑話分享~27 娶誰~ 阿勁心事重重的問阿志:"我不知道該娶那個我不愛的富孀,還是那個我愛的貧窮女孩...""我勸你還是要以感情來決定.""那我決定和貧窮女孩結婚.""好!那麼請你把那富孀的地址告訴汽車借款我好嗎?" 同性戀~ 有三個男人..一個是酒鬼..一個是賭鬼,一個是同性戀一天..三個人出車禍一起死掉了,於是到了天堂向上帝求不公...上帝受不了就答應了....在給他們一次機會但是條件是...不能在犯生前的錯了......三汽車貸款人很爽快答應了...於是上帝就送他們回人間了...一天,三人又一起逛街,跑到一間酒吧...酒鬼看到吧臺上的酒,就忍不住拿了起來喝一口,突然...碰的一聲,酒鬼不見了,另外兩人看了就很害怕...突然賭鬼看到了地上有一張房屋出租一千塊...賭鬼就很高興想說,等一下有賭本去賭博了...就要彎下腰去撿,當賭鬼正彎腰在撿時.....突然後面傳來碰的一聲,同性戀的朋友不見嚕........ ^__^ 不准結婚~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,氣憤地說:『我就是找了一買房子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!』丈夫立即回答:『你嫁不了魔鬼!法律規定,近親不准結婚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賣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06bsdp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