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生日我想不管小小朋友 小朋友 大朋友都愛過生日星期日的時候班上一位三長灘島年級的小朋友 在即時通call我說 老師~我星期一生日 你要送我禮物哦~ 我說~膠原蛋白好啊~ 但是你要請我吃蛋糕ㄚ 果然星期一的下午 她的阿嬤就買了一個蛋糕來面膜安親班 叫同學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我看著她靦腆的表情許願 聽到其他小朋友說借貸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哦(呵呵) 她吹蠟燭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她是非常開心的G2000 原來生日並不是因為有蛋糕吃而開心 也不是因為有禮物 而是因為一堆人的齊建築設計聲祝福  大聲唱著~~生日快樂 歌 是多麼開心的事ㄚ 連幼稚園的小朋友褐藻醣膠也吵著要買生日蛋糕來ㄟ 有個小四的小朋友嘟著嘴說:你好好喔! 我媽咪都沒酒店經紀有幫我過生日啦~沒蛋糕沒 禮物 在這告訴一些爸比媽咪 其實小孩不一定要蛋澎湖民宿糕禮物ㄚ 只要你記得她的生日 親她一下說 生日快樂~寶貝 她也會很開心的代償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06bsdp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