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類拔萃~萬中取一~今天看兩個新人在做以前我做的事~一個完全變機女的小囉西裝外套嘍~一個加入西藥的行列~看著他們~我就想以前我怎那麼出類拔萃萬中取一~以前居酒屋的我~是不是等於在做三人的工作? 最近敷了DR.HU~皮膚有點變粗~我看以後還是濾桶拿來敷手腳吧~哀~買到劣質品就是醬~看~都說我是貴婦命~不適合用劣質品~我帶烤肉不純的項鍊.戒指會過敏抓癢~都說我是貴婦命了~參加中餐也會燒鍋子 ~呵~就是酒店兼職貴婦命嘛~不適合下廚~ 跟大家講DR.HU的笑話~本來是要買DR.WU(吳)的啦~看到小型辦公室黑影就開槍~哇~好便宜的DR.WU(吳)~110片599元~好便宜~結果來的是DR.HU(胡)~燒烤後來去知識家看~大家評語還OK啦~想說退太鳥毛了~也想說黃仲崑他老婆LULU代永慶房屋言的~應該不差啦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面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06bsdp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